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0927 bergiel station

今天跟ANETA以及KRISSY約在Bergidrl Stadion看跳雪,
但是很不巧的我們這一群裡面沒有一個會認路,
在沒有腳踏車的情況下,我們不得不提早一個小時出發於這個距離宿舍二十分鐘路程的地方
果真如我們所料,我們迷路的離譜,
在到不了的情況之下,我們就把這個星期天定為踏青之日,
沿途風景很美,在這天能見度很高的狀況之下,
挺不錯的,就順便把今天當作拍照日八

走得實在是有點累了,好像快要到達目的地了,轉個彎又甚麼都看不到了,
只看到遠遠的跳台若隱若現,真像是海市蜃樓一般呢,
在路上吃了自己做的中餐,慢慢的看到了熟悉的EINGANG大字,
繞個彎果然到達門口,很不巧的是學妹們卻個個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實在是令我挺困擾的,
大老遠到此,就算沒有表演,能站在這個著名的高台上看看這個迎接我們的城市也是挺不錯的,
說貴也沒有比上101貴,
所以在考慮下,我決定自己進去了,
畢竟勉強別人也不是我愛做的事

進去後景色果然很美,天氣明亮到可以一覽整個城市,
被山環繞著,不時有飛機在藍天白雲下飛過,感覺很不錯,
還碰到熱心的老奶奶到處幫我找背景照相,
還不時提醒我check check,巴扎巴扎著擦抹著藍色眼影的眼睛,也是滿有趣的

下了山碰到有趣騎著類似紅色偉士牌的老爺爺,
問了點路並聽他說著這邊的必到之處,
不時佐以一些對於台灣的了解,感覺很酷,
也在路上碰到兩個中國人,拉里拉雜的聊了些無聊瑣事,
印象深刻的是他提到在這邊生活的安定讓他不想回到中國,
因為在這邊如果有工作能力大家的收入跟生活條件是相當的,
可以擁有車子房子等等之類,
但是回到中國卻不得不面臨貧富差距,遑論車房之類的東西了,
怎麼覺得自由歐洲跟共產中國的情境倒反過來了呢,
還是這是描述人們的經濟,而不是我們一直會誤解的生活情境之類的,
看來是個負正得正,正負得負的情形,繞來繞去自己都昏頭了,哈

回來給Krissy寫了張卡片,
是一個女人張開雙臂背對的畫面,有著LOMO的風格,
更有CARPE DIEM這個我一直很喜歡的標題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