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10/18茵河閒晃

昨天的生日趴很晚回家
累透的我們今天中午才起了床
本來想在宿舍閒晃一天
看著外面一別昨天冷濕的明亮天空
決定也出去散散步拍拍照
殊不知我以為不冷乾燥的外面
在我踏出大門的幾步後開始飄雨轉涼
穿的一點都不保暖以及沒傘的我
就這麼逛下去了 回頭我可能又不想出門了
今天的茵河很漂亮
搭著遠山的靄靄白雪




自己一個人看著河水
想著一些事情
安安靜靜的感覺也挺不錯
因為來的時間很短
就會有點強迫症的希望去體會所有的事情
放慢腳步後會更去想這一切旅程以及經歷的意義
覺得自己真的勇敢的作了一個很正確的決定
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在大家都勸退的情況下
就這麼放下一切出發
人生開始了一些困難及孤獨
還有必須獨立應付的事情
卻多了些充實跟多彩
不同的語言人群
不同的文化食物
一切的新鮮需要去面對並體會
我不想庸庸碌碌的達成一些所謂世俗的榮華富貴
在老氣沉沉的狀態下一直講述當年的夢想
我很慶幸自己在這個時候有這個支持到這個國家
認識一些人 體驗一些事
就像認識根本就不知道是誰複製誰的法國女孩MARION
相似程度就連當年不想讀商想讀時尚的過程都很像
酷酷的香港女孩LILY
在芬蘭讀書的他總是有一些新奇可以分享
這些都讓我默默的希望facebook不要消失
天氣越來越冷
讓我想到火車站吃個yogurt的念頭隨著回家的方向消失殆盡

晚上作了馬泥薯泥 真是不錯
之前失敗的米做成炒飯
也算是成功 拍了照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